close

在陳先生進去之前我狂查大內這個新訓中心

答案都是「關西渡假村大內出高手」

當時還很不懂意思,ppt的解釋是很操

害我很擔心,好不容易熬到新訓這天

(噢!陳先生是81的要當一年,我要當一年的站崗妹😭)

懇親日剛好遇到雙十連假(在他當兵那天去兵役課就能查到懇親時間了)

 

因為懇親在7:00開始,所以買了夜車去台南

  

結果5:00就到了於是在7-11晃阿晃

晃到5:55往善化的火車

  

終於火車開了到善化大概30分鐘

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地方真的是鳥不生蛋,而且還找不到人一起共程,只能花200坐去(我真心建議如果你是從很遠地方來還想要帶KFC或M,不如等他們出來在一起去吃,因為裡面沒垃圾桶再來帶到那都冷了可能還壞掉,像我是在善化火車站附近買早餐)

終於到了大內營區(旁邊是官田營區,很多計程車聽錯會開到那要說清楚噢!)

大內在新訓中心中屬新的,浴室都是隔間的

  

我們在外面等到7:10結果他們讓車子先進去(車子進去要開箱檢查)再來才換步行, 走了大概10分終於到換證的地方(有兩處,1先給懇親單然後報連報號碼再來2是換證件)

好了就會把阿兵廣播出來~

 


我之前爬了很多文說懇親不能和阿兵有肢體接觸,但其實每個都長的差不多除非他本來就被班長記住,不然牽手擁抱(當然一下而已)都是與許的 ,還有父母更扯直接帶狗來

聊聊聊到10:30要準備換回證件,很多阿兵都換便服了,他們是先弄好桌椅的連先走(陳先生說通常是阿兵專車先走再來是家長來載的最晚走是沒開車的)所以我們直接約隆田車站(阿兵專車的終點)

我就先和他在營裡交到的好朋友家人先走,原以為外面有計程車結果一輛都沒有我們就打55688等了15才到,到隆田是300(如果你根阿兵約火車站一定要先走不然決對叫不到計程車)

我們到火車站大概11點出頭,他們大概11:45到於是我們就買了12點到高雄的區間

準備展開我們的連假了❤️

小花絮

陳先生到高雄第一件事先奔向K*C

  

#大內營區 #懇親會 #大內新訓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68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